Join Us

2RedBeans // 在美华人婚嫁交友. Chinese Singles in America. // Join us now at www.2RedBeans.com

Friday, December 27, 2013

这样的男人找不到女朋友

        有的男人真的很好,长相不错,身材很好,有经济基础,人品也被长辈夸赞。但他就是找不到女朋友。日子久了,身边的人猜测,这个人是受过情伤,心里有阴影?还是太挑剔,谁都看不上?又或是有些不为人知的难言之隐?

       其实有些男生找不到女朋友原因非常明显,只是他们不自知,或者知道了也没有勇气做改变。今天我们总结一下什么样的男人恋爱难!

     1. 无经济基础,人又不努力。

       现在这个社会是男财女貌。不要抱怨社会,这是现实。就算女生喜欢你,她的父母也不会接受你。谁愿意把珍珠宝贝似的养了二十几年的女儿,交到一个生活都没法保障,又没上进心没前途的人手里?男人们扪心自问,你愿意把你未来的女儿嫁个这样的人吗?

      其次,在动物界,自然选择的本质,就是雌性挑选最能保护她的后代的雄性交配。在原始时代,谁打猎多,谁身体强壮,女人就跟谁。这是出于对人类后代繁衍的需要。

     再次,大家都愿意跟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吧?如果男人没有前途,混沌度日,女人最终会因绝望而离开你。

    2. 长的丑,还出来吓人。

     长相都是父母给的。大家都是一个鼻子两个眼,还真多少人丑到天上去。主要是你不注意形象,邋遢懒惰脏。跟姑娘约会,穿着个臭袜子,做对面都能闻到,哪个姑娘还能跟你第二次约会?你人再好,再有才,也无济于事。衣服不在贵,但要整洁,不要胡茬满脸,睡眼惺忪。说话千万不能有口臭。彬彬有礼,温文尔雅,绝对给形象增分。
     
     三分长相,七分打扮,男人们也受不了挖着鼻屎,散发狐臭,穿着又脏又皱的衣服跟你约会的女人吧?

    3. 脸皮薄。
    
    两颗红豆在圣诞聚餐上看到很多帅哥,但是他们连跟对面异性说话的勇气都没有。要么沉默着吃饭,要么跟左右边的同性聊天。男人们,你们不主动,难道要女生倒追吗?

    又或者,你跟一个女人暧昧了很久,女人等你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,你唯唯诺诺,犹豫不决,瞻前怕后。最后人家被胆子大,脸皮厚的追走了。你只能望洋兴叹了!

    4. 情商低,反应迟钝。

     每个女生都喜欢甜言蜜语,哪怕明知是假的,听了也很开心。比如,女生问你:“我和你前女友谁漂亮?” 
     最烂的答案是:“她漂亮,你可爱” (她必定脸黑分手)
     其次烂答案是:各有千秋或者忘记了(骗鬼啊!)
     好答案是:我现在只爱你,眼睛里根本没别人,怎么去比较?

     如果说上面的例子的确油嘴滑舌了点,你可能做不了那样的男人。但至少你能理解女生的暗示。我有个朋友,跟一个留美男博士结婚了。此男博士绝对是一个书呆子,丝毫没法领会女生的暗示。有一天,这个女生经过一个花店,看着玫瑰很美,想让她老公买来送她。

但是她不想直接说,就跟她老公讲:“这个花真美。” 
男Phd说:“是挺美的。” 
女的等了半天,Phd说:“走吧,你看了这么久了。” 
女的有些生气说:“这花好看,我多看会不行吗?” 
Phd怕老婆生气,赶紧说:“当然行,我在路边等着,你看多久都行!”


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,除了想拿砖拍死他,没其他想法。

    
      5. 自我又不体贴。 

      有的男人特别自我,什么事都只想着自己,从不为女人考虑。也不细心,没有观察到女人没有说出来,但心里想的话。

      一个女性朋友跟我抱怨说,有些男人活该找不到女朋友。

      我一个人过的好好的,多了个男人后,菜是我买,饭是我煮的,碗是我洗的,吃完了,这个男人还挑三拣四。我们12个人聚会,就我和闺蜜两个人在厨房,剩下10个男人没有一个主动来帮忙,还指手画脚,要吃这个吃那个。
      
      这些男人就是不良资产,活该找不到投资者!
     
     所以,男人们,如果真的下决心找女朋友,先审视一下自己有没有这些问题。你再好,再帅,再有能力,处理不好细节也会让人讨厌。不是“伯乐不识千里马”,是“酒香也怕巷子深” 。
有“里子”也要有“面子”, 才能获得女孩青睐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