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Us

2RedBeans // 在美华人婚嫁交友. Chinese Singles in America. // Join us now at www.2RedBeans.com

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好莱坞明星在交友网诚意征婚:我要嫁人

美剧《真爱如血》中亚洲元素第一人:好莱坞明星Elsi刘百惠 
在两颗红豆网上诚意征婚高调宣布:我要嫁人! 

About Elsi · 基本资料

身高:165cm
血型:A型
属相/星座:狮子座
教育: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,学士;纽约电影学院表演系,硕士学位
生长:出生于北京,10岁移民加拿大温哥华
现在职业:洛杉矶好莱坞,表演艺术工作。女演员,舞者和模特
语言:流利英语和普通话。自学了日语和广东话
最近影视作品:2013年, 热播美剧《真爱如血》吸血鬼中的代表中国元素的第一人。

我相信真愛, 不論是California州的陽光, 還是Vancouver的蒙蒙细雨, 只要是有真愛的地方,就是我找到幸福的地方!

心中的他 · 择偶标准

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镇定, 有安全感的男人。是一个会疼我, 会逗我笑,会把我的照片放在他手机银幕上的男人。就算我任性说分手的时候,他不会轻易就放弃我。在26岁的尾声, 我终于明白了: 值得我嫁的人, 是一个不会让我伤心的人。

年龄:27-38岁
身高:175cm以上
体型:喜欢中国人的类型,不要胖,不需要太多肌肉,有肌肉当然好
职业:律师,金融行业,工程师,医生,IT等比较稳定的工作

自己话很多,所以喜欢一个愿意倾听,关怀别人的人。脾气要好,我性子有时会比较急,做事情喜欢直来直去,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够包容理解我。

婚后计划

因为刚刚在上周末度过了自己的27岁生日,所以最主要的事情当然是抓紧结婚。虽然成长在国外,但是我是一个感情生活上很传统的女人。婚后我愿意跟随先生relocate。当然首选温哥华,因为加拿大好山好水好空气,适合小孩成长,温哥华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,拥有很好的医疗保险。但是留在加州或者美国的其他城市,甚至回国发展我都愿意跟随我的先生,做他坚实的后盾。

婚后会选择退出演艺事业,因为我现在选择角色也考虑到以后保持自己的形象,以后不要影响自己的孩子和家庭,所以银幕上的形象也都很正面。我从小就对自己的教育很有想法,会和父母主动沟通提出建议,父母也很尊重自己的意见和想法,之后在大学也学得是儿童心理学,很懂得教育孩子,婚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。


“十见钟情” 是海外华人婚恋网站「两颗红豆网」为高端单身用户量身打造的个人征婚平台。通过专业征婚策划团队对高端用户的择偶标准、个人特点、基因测试等信息进行真实展示,接受应征者报名。
好莱坞明星 刘百惠Elsi 作为第一期“恨嫁女”,高调征求约会对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