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Us

2RedBeans // 在美华人婚嫁交友. Chinese Singles in America. // Join us now at www.2RedBeans.com

Tuesday, November 18, 2014

《我们约会吧》嘉宾刑一帆独家专访



背景故事

刑一帆(Ethan),36岁,出生于台北。12岁随家人移民美国,定居南加州。一年前只身来到旧金山湾区,目前在Wells Fargo从事投资顾问的工作。刚来美国的时候,他住在华人非常少的地区,整个初中除了他只有另外一个中国人。他说自己在白人圈子里长大,思维什么的很像美国人。刑一帆来自一个军人世家,爷爷与爸爸都曾经是国民党军官,而他自己也在高中毕业之后参加了美国空军,服役了五年的时间。在军队里,他是几千人中唯一的华人面孔,却在各项体能测试里名列前茅。说起参军的原因,他笑说觉得军装很帅气。早些时候,他曾经去上海工作过五年。一开始自己创业,做过互联网资讯,不过因为竞争激励而终止了。邢一帆一共谈过四场恋爱,他说每一段恋情自己都是100%投入,非常认真的对待。他并不喜欢有所保留的爱情,觉得恋爱应该是一件轰轰烈烈的事。

刑一帆两颗红豆ID:135791


怎么知道两颗红豆的?有什么使用感受?

一开始是朋友介绍的,自己使用起来也感觉很方便。参加过一些两颗红豆举办的活动,印象最深的就是工作人员特别的好,我非常的喜欢,所以也就更加愿意去了解使用两颗红豆了。我现在是VIP用户,原因就是特别喜欢两颗红豆的工作人员。


为什么报名《我们约会吧》?

就是自己觉得好玩去就报名了,去之前也没看过《我们约会吧》。去到之后后悔死了,因为太紧张。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节目,以后应该也不会再去了。


觉得自己现场的表现怎样?

太紧张了,而且镜头里看起来很胖,只给自己打50分。当时从美国飞到国内时差没调好,睡眠不足,而且还是最后一个出场,觉得压力很大。妈妈说我太紧张了,可是爸爸却说表现很好,还要拿回台湾给所有的亲戚看。所以我觉得以后过年我还是不要回去了。《我们约会吧》嘉宾刑一帆独家专访


录制时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?

当时现在有一位节目的音乐老师,长得好漂亮好有魅力。如果她是台上的女嘉宾,我一定会死命地争取把她带走,真的比较喜欢她。还有就是在台下准备的时候看到很多等待中的女嘉宾,妆都画得超级无敌浓。《我们约会吧》嘉宾刑一帆独家专访


节目里你说的女朋友要求都挺高的,是因为?

可能就处女座的变态习惯吧,觉得什么都希望很完美,很挑剔。但是我对会逗人笑的女生是比较没抵抗力的。


看你在节目上说这次选择心动女生是因为觉得她很有爱心, 你平时就是一个留意细节的人吗

我会注意那一刹那的内心流露的真情。那是假不了的内心影子。 一颗善良干净的心是最能打动我的,我觉得那就像是小孩善良的傻笑,是很迷人的。 


被拒绝的时候内心是什么感受

我知道会被拒绝,也希望她拒绝我,因为我也觉得来美国太苦了,我不希望我喜欢的女孩也要背井离乡。为了爱其实我是愿意回国发展的。以前比较少被拒绝,因为我不会乱告白的,没有把握没有感觉我是不会去表白的。 


跟女嘉宾台下还有交流吗?

就跟常丹丹(心动女生)在微博上聊两句,没有别的了。 我是比较认真地想要结婚的,所以希望把精力花在这件事上面。


节目播出后有没有很多人联系你?

有很多人在两颗红豆上加我为好友,里面有很多美女,还有一些很帅的同性恋《我们约会吧》嘉宾刑一帆独家专访不知道为什么很多90后的朋友联系我,可能是因为我选的心动女生才21岁吧,但是其实当时选择她的时候也不知道任何背景。


对于未来的女朋友自己最看重的是那些点?

又来列条件了,哈哈。《我们约会吧》嘉宾刑一帆独家专访喜欢五官端正的(漂亮),腿长(身材好),心地善良,幽默,最好就是很会搞笑,个性像男生的女孩子。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两人个性一定要和,不喜欢女生乱发脾气,希望遇到事情能够忍让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