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Us

2RedBeans // 在美华人婚嫁交友. Chinese Singles in America. // Join us now at www.2RedBeans.com

Tuesday, December 2, 2014

《百里挑一》男嘉宾李豪欣独家专访

《百里挑一》男嘉宾李豪欣独家专访

李豪欣,28岁,来自广州,目前是硅谷一名工程师。为人温厚,内心细腻。对各种乐器情有独钟,目前同时在学习古筝、吉他与小提琴。有心情的时候回去舞蹈班凑凑热闹,日常也会做做运动,探索一下书生形象以外的可能性。


李豪欣两颗红豆ID:BL5027
《百里挑一》播出日期:2014年8月1日

从哪里知道两颗红豆网的
大概是2012年年底在网络广告上得知的,当时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两颗红豆的广告。大概是2013年中的时候开始正式使用,没什麽特别的原因,就是想试一下,毕竟面对海外华人的这类型网站不多。

有什么使用感受吗有认识到特别的人吗?
作为一个软件工程师,客气一点说就是这个网站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滴《百里挑一》男嘉宾李豪欣独家专访 。比如说如果有方圆X里内这种搜索就好了,我在San Jose老看对着LASan Diego的妹子流口水也没有意思,哈哈~特别的人很多,包括我的前女友,不过可以相定终身的人还没遇到。

当初为什么报名百里挑一》
当初报名没觉得自己会被选中,就是填个表满足一下好奇心这种动机。海选的时候我还没去,海选过后有工作人员打电话问我,不过我觉得从San JoseSan Fransico麻烦所以就推辞了。但是后来有朋友们得知,说服了我一下,于是我还是去了补选,结果就选中了。除了二十几年前去电视台当过节目观众之外,完全没有电视节目的经验。


之前有关注过这个过百里挑一
其实我是被选中参加节目之后才开始看了一下百裡挑一。之前和家人吃饭的时候偶尔会被迫看非诚勿扰。

什么原因使你选择这位心动女生?
这次选择的这个女生其实是录节目前开会时看资料才知道的。当时选她其实是以为她是在湾区的女嘉宾(一共三位湾区的),而她人应该挺聪明,所以想有更了解她的机会。

节目录制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可以分享?
男生化妆间比较简陋,女生的相比下就好很多了。节目组也挺不容易的,这个节目是週六週日晚上六点到十二点连续录製,每个男嘉宾录大概一小时,可谓分分皆幸苦。


录制的时候紧张吗? 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样
虽然之前有看过节目,但是现场没有彩排直接上真的很难不紧张。我除了不满意自己的国语讲得不好之外也对自己没什麽意见了(我是广州人),能够超常发挥顺利录完,我给自己打满分了。录制就自己一个人去,除了认识的其他男嘉宾之外,没有亲友团了。亲友们看完都很给面子说赞,不过我自己是没有勇气自己从头到尾把录像看一次啊,哈哈~

牵手成功后是什么心情?方便透露一下现在的状态吗?
比较遗憾啊,牵手下台之后互相觉得对方性格不合适,就没有继续了。现在还是单身一条好汉《百里挑一》男嘉宾李豪欣独家专访


节目播出后有没有其他用户因为看了节目而联系你的?
因为牵手了所以没有其他女生找我(所以朋友们之前都叫我一定不要牵手,哈哈)

对于女朋友最看重的是哪一点?
对于人生的各种事情可以达到互相理解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