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Us

2RedBeans // 在美华人婚嫁交友. Chinese Singles in America. // Join us now at www.2RedBeans.com

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11月11日你去哪了?请看各种单身大逃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.11. 呦呦呦呦!
你要不要也来个单身大逃亡?
没有经验?看看这些兄弟是怎么“脱单”奔幸福的。

1. 充气娃娃做我媳妇:我的媳妇很好养。不需化妆品不上高级西餐厅不要名牌包,青春美丽无限年。游泳技术还相当好。
2. 裸体祈祷:其实单身的哥们都是折翼的亚当,回到爱情的天堂,只需要集体祈愿默念:夏娃,夏娃,我是亚当,收到指令请回答。
3. 追不到异性,试试追同性吧?:今夜我才发现,我的真爱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。看见他喜极而泣的样子,我恨我自己给他这一刻给的太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4. 早上起床在马路中间挥手,第一个为你停下的人是前世的恋人:我以最真实的姿态、以爱的姿势朝你挥挥手,你会为我停下匆忙的脚步吗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5. 自力更生:我的女友就是我的右手。它曾给了我第一次。
6. 勇敢表白:
当女人说她喜欢钻石的时候,你买颗钻石她也许会嫁给你。
当女人说她喜欢香蕉的时候,你买一堆香蕉她也许也会嫁给你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7. 扩大求偶范围:是谁曾告诉我,爱情是不在乎年龄,性别和物种的?

8. 穷浪漫: 我现在还穷,带你坐不了游轮。但是给一个速度与激情式的泰坦尼克的飞翔还是可以的。 

单身,是谁给的定义?
只有不开心的人才是单身。你说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