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Us

2RedBeans // 在美华人婚嫁交友. Chinese Singles in America. // Join us now at www.2RedBeans.com

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❤最好的爱其实就在身边❤—送给单身女生

有时候,我们总是习惯向前看,习惯远眺,以为幸福在未来,其实,很多时候,幸福就在你身边,因为太自然,所以你常常看不见。
又是一年的光棍节,很多剩男剩女开始自怨自艾,开始羡慕别人成双成对,其实,为什么不好好看看那个经常陪在你身边的人呢,或许他一直在爱着你,只是你从来看不见。

M是我的一个朋友,长得漂亮,身边不乏追求者,大学里是校花,她是众星拱月的公主。大学时代,她拒绝了所有的追求者,选择了H。H是个美男子,高大帅气,还是学校里的学生会主席,他们在一起算是郎才女貌,是校园里最令人艳羡的情侣,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到老,他们也这样以为。
大学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转眼毕业了,同学们开始各奔东西。由于工作的原因,两个人被迫分开,但是M一直无法忘记H,那是初恋,刻骨铭心。
一晃毕业好几年了,她听说H结婚了,出国了,而她似乎还是一个人。不是没人追,是她忘不掉。
L是M合租房子时候的室友,本来大家不认识,后来在一个屋檐下久了,慢慢开始熟悉。L喜欢M,他们彼此知道,屋子里的每个人也知道,但是M还是忘不掉H,她总幻想着什么时候还能和H再续前缘。
L是一个很普通的男孩,不高大也不帅气,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IT。L是个不太会表达的人,不会说甜言蜜语,也不会买鲜花。但是他会在M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在阳台聊天,然后不忘拿条小毯子。他会在周末去超市买好多小零食,当然都是M喜欢的,偷偷放在她的屋子里。他会在M加班的时候,躲在小区门口一路默默注视着她安全进屋。
这些事情,M是知道的,但是她什么也不能做。她曾经这样对闺蜜说:他对我好,我是知道的,但是我忘不掉H,更重要的是我对他没感觉,虽然我恨享受他对我的好,但是我想未来我肯定会遇到一个像H那样让我动心的人。
终于有一次,L公司聚会,喝了点酒,鼓起勇气表白了,结果意料之中,M拒绝了,对他说:对不起,我不爱你,而且我不可能爱上你。或许是真的受伤了,告白的第二天,L就消失了,好像他们从未认识过。
开始,M觉得没什么,但是渐渐觉得不习惯了。比如周末睡懒觉,起来很饿,但是找不到吃的;比如加班到很晚回家,再没有人在小区门口等她;比如生日和节日再也收不到匿名礼物。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有一天,M病了,发烧,将近40度。屋子里没人,刚好周末,只有她自己。
那一刻,她害怕了,脆弱了,不知道该打给谁,更不想就这样死去。慌乱中,她拨通了L的电话。当熟悉的声音响起,她却抑制不住哭了,但是对方却忽然挂断了电话。她呆住了,她以为,只要她需要,他肯定愿意为自己做一切。她的心空了,吃了点药,就昏昏睡去了。
当她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,她昏睡了一天,室友都回来了。他发现床头放着一碗小米粥,有张字条:起来热热喝!她突然觉得好温暖,猛然发现还有一行小字:我一直在你身后,如果你愿意回头,就能看到我! 
那一刻,眼泪夺眶而出,她顾不上穿鞋冲出门去,发现他就蹲在门口,有点疲惫,似乎睡着了。她想不能再错过他,冲上去不顾一切抱住他,原来幸福一直在身边!
后来的后来,他们结婚了,很幸福。这是一个老套而真实的故事。不是想说什么,只是想告诉那些单身的姐妹,有时候不要忽略了身边的那个他,或许最爱你的人就在你身边,只是你看不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